跨年夜難民性侵犯筆記 認真學徳文「好想跟妳做愛」

▲難民的徳文筆記。(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科隆市跨年夜驚爆有上千名暴徒集體性侵超過100名女子,其中也有不少來自中東與北非的難民。當地警方近日展開搜查,追捕主要性侵犯,卻意外發現犯案難民的德語學習簿上,充滿了「好想跟妳做愛」、「好胸」等淫穢字眼。

據《每日郵報》報導,警方表示,目前逮捕到一名嫌犯並搜查其筆記本時,發現裡面有許多的翻譯成阿拉伯文的德文字句,但很多都是淫穢、負面字眼,例如「好胸」、「我要跟你做愛」、「我要殺死你」等等。

德國總理梅克爾對難民採取「門戶大開」的政策後,卻讓科隆的婦女和女遊客們都人心惶惶,有許多人不敢在夜晚出門,擔心遭到性侵。科隆市長芮克(Henriette Reker)日前也強調,目前還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性侵事件與難民有關,懷疑是跟一個由2000名北非人組成的犯罪集團有關,他們是利用性騷擾分散受害人注意力,以達到偷竊的目的。德國司法部長馬斯(Heiko Maas)則在7日表示,如果在這起事件中發現有申請庇護的難民參與犯案,就有可能將驅逐出境。

▼德國總理梅克爾。(圖/翻攝自梅克爾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