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設計師「染錯」頭髮顏色 女顧客帶警上門提告詐欺

▲不滿設計師「染錯」顏色,女顧客帶警上門提告詐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髮型設計師抱怨,她4日中午接到一名中年女子上門要燙髮,完工之後又要求要染髮,剛開始女子要求染奶茶色,但染好之後卻說顏色不對要重染,前後共染了3次才付錢,沒想到兩天之後對方卻帶著警察上門說,設計師染錯顏色要提告詐欺!

髮型設計師表示,這名中年女子4日中午上門就說,她頭髮前幾天被其他髮廊燙壞,所以要求店家幫忙燙好一點,但花了一個多小時完工後,對方又要求要染髮,第一次要求染奶茶色,染好之後卻又說顏色不對,要求重染亞麻綠,最後又說要染金銅色。

▲店家當時不想把事情鬧大,退還全額2千多元息事寧人。(圖/東森新聞)

基於服務至上的原則,髮型設計師接連替女子染了3次頭,第3次金銅色染成功後已經花了6小時,對方才甩著頭髮一邊到櫃檯結帳。本來以為對方是滿意的離開,卻沒想到兩天之後,女子突然帶著警察上門,劈頭就說設計師染錯顏色要提告詐欺!

女子面對店家質疑是奧客生氣說,「我在那邊的消費紀錄有多少,請你們去查證一下,我是一個白染的人嗎?」店家當時不想把事情鬧大,退還全額2000多元息事寧人,但為了避免同行受害,決定把女子照片PO上網,引起其他美髮同業討論,認為這樣的客人真的很誇張,以後一定會好好注意。

▼女子最後要求染金銅色,兩天後上門卻說當時要染的是奶茶色。(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