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1/0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侍者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前面還有很多的課題需要去挑戰, 必須要先 了解自己 ,先專注充實自己,有行動力有計劃的去執行, 不要以自己的利益優先考量, 持續往自己目標前進。

金牛座
權杖1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拿出你的行動力,開始規劃,建造你的夢想王國。有出國學習的機會,會讓你打開視野,源源不絕的創造力,一個全新的冒險等著你。

雙子座
錢幣1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善用手邊的資源,可能會有天使合夥人資金投資,種植花草,有機生機營養食品能和原本的產業互相結合,會帶來好收益,成功是慢慢累積,不要求快。

巨蟹座
聖杯1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透過溝通協調, 帶來事業上的機會 ,需要不斷的付出,不去計較 ,在過程中,能療癒自己和他人,從中學習支持的力量, 充滿希望和 心靈的滿足。

獅子座
寶劍1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面對感情事業等問題,不要先做評論與批判, 太過於情緒化和魯莽的行為 ,會阻礙你的思考與行動力。

處女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對人事物充滿偏見 ,要注意可能太自我為中心的傾向, 這樣會限制發展空間與關係變得緊張, 小心讓機會流逝喔。

天秤座
星星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需要讓自己學習和自己獨處,用心和自己交談,就會有新的靈感跟想法, 用直覺引導從中找到答案, 找到新的解決方法。

天蠍座
女皇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建議不要懶散,躲在舒適圈裡,只出一張嘴 人,結合你身邊的資源,能再創造新的東西出來, 幫助團隊互利互惠。

射手座
錢幣侍者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能腳踏實地,努力的規劃,以務實的態度, 讓你的事業,愛情兩得意,在穩定的關係持續發展。

摩羯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了解分工合作的重要性,願意相信他人的能力, 協調溝通,能各司其職, 共同達成目標, 讓合作關係密不可分。

水瓶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有出國 學習的機會,能大膽嘗試 ,以你快樂,好玩的方式去執行 ,把格局放大一點,讓目標更明確認,有無限大的收穫 , 重新體驗 妙趣橫生的生活。

雙魚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過度小心翼翼,緊張的你,讓自己處於精神緊繃的狀態, 建議做一些按摩舒壓 和做一些 喜歡的事情,讓自己釋放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