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生病皺眉躺床 老公心疼求神:快讓她好起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自女團「S.H.E」出道多年,和團員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情同姐妹,在影歌視3領域都有亮眼表現,2012年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結婚,婚後生活幸福美滿。而她演藝行程排滿滿,8日晚間她的老公突然PO出她生病躺床的照片,令大家非常擔心。

▲Ella病倒躺床,老公賴斯翔焦急求神「快讓她好起來!」(圖/取自賴解孵、Ella臉書)

賴斯翔貼出照片,老婆Ella整個人窩在棉被裡,輕輕皺著眉頭,鼻子有些紅,表情看起來明顯不太舒服。他臉書寫道,「病得不輕!哥都心疼了,神啊,快讓她好起來!」其實他的明星老婆打從2015年底參加弟弟訂婚禮開始,就一路忙到2016年初,還在兩岸當起空中飛人開唱,他當時還大讚老婆是鐵人,現在見到愛妻生病更是非常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自2015年底忙到2016年初,行程超滿,曾被老公大讚是鐵人!(圖/取自賴解孵、Ella臉書)

粉絲見到照片中的Ella病倒,擔心是因為天氣變化太大感冒,同時也有人讚老公賴斯翔守在身邊照顧,臉書不斷地湧進留言「早日康復,身體很要緊,生病有人陪著,會更快好起來!」粉絲也跟著求老天爺,「姐夫,你要好好照顧老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