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妹PO肉感素顏「化妝換角度」自拍 網驚呆:信任崩解

▲韓妹PO肉感素顏示範化妝和角度重要性,網友驚呆了!(圖/翻攝韓網instiz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韓妞早前很流行搞笑自拍影片,強調「角度的重要性」,鏡頭從下往上拉,呈現女孩子自拍時「角度」決定照片美不美。最近又有一名白皙大眼的韓妞「獻身」示範,還加上化妝前後的差異,反差效果太大,引發熱烈瘋傳討論,網友不敢置信是同一人,驚訝:「人與人之間信任再度崩解了!」

這位韓妞犧牲自己的素顏照,日前PO上網路,示範「角度重要性」加碼化妝前後凸顯差異。只見短髮的她,頭上還頂著瀏海髮捲,素顏戴著一副大黑框眼鏡,連續分享了5張居家照,都是由下往上自拍,刻意扮醜擠雙下巴、瞇眼,有種錯覺是肉感的棉花糖女,像大媽一般並不起眼。

▼化完妝換個角度自拍,肉感韓妞驚成大正妹!

沒想到,拿下眼鏡、拆掉髮捲,她化完妝後改由上往下自拍,和剛剛的肉感女截然不同,五官精緻,大眼、挺鼻還有櫻桃唇,顏值非常高。網友看了打擊超大,不敢置信竟是同一人,但也有人聲稱,素顏就看得出膚質好又白皙,底子很不錯,化完妝當然變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