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形容現在的生活? 小S秒答後大笑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拍攝英國嬰童品牌廣告,在幕後花絮部分錄製了「快問快答」,問題種類各式各樣都有。其中有較為正式的育兒問題,當然不乏較幽默的題目,而她也發揮詼諧本能,不僅逗得場邊工作人員大笑,連她自己也忍不住笑場。

▲小S大玩快問快答。(圖/Joie提供)

小S被問到「如何一次帶3個女兒出門」,她表示,千萬不要一個人帶3個小孩出門,多點家人同行才不會手忙腳亂,還可分工合作,也提及,要讓孩子自然的發展,小孩想幹嘛就讓他們幹嘛,「越是約束,越容易成為緊張的媽媽」;問到對小孩的期望,她則坦言「健康快樂」,也希望小孩能夠接受不同的理念、文化以及價值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拍攝廣告,首次與女兒許老三同台。(圖/Joie提供)

結束了正經的問題後,不免來些「趣味」題。提及較喜歡胡歌還是吳奇隆時,小S開玩笑地說:「胡歌,anytime我都想要撲向他,現在、right now我就想要撲向他。」;而被問到想不想生第4胎時,她搞笑地嘆口氣後說:「想。可是我老公一直推托。」最後提到「一句話形容現在的生活狀態」,她則是秒答「很閒」,講完後連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