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生存遊戲洪一中屁股中彈 領隊自首:可能是我打的

▲Lamigo桃猿「猿力覺醒 訓前訓」生存遊戲。(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即將在9日開訓,前一日(8日)先進行「猿力覺醒 訓前訓」,行政人員、教練團和球員幾乎全數到齊,以抽籤方式分成4組對抗,所有人員穿上護具和裝備,只有捕手劉時豪被笑說目標明顯,而總教練洪一中則是找到位子躲好,不料被領隊劉玠廷突襲、屁股中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時豪因身材好認成為被鎖定對象。(圖/記者古依晴攝)

桃猿開訓前一日全隊進行生存遊戲對抗,劉玠廷說,先讓大家放鬆、好玩,洪一中則說,開訓強度都不高,進入春訓一段時間才會加重訓練量,而這次生存遊戲已經決定要躲好,避免被當成標靶。

所有人員分成4隊,第1隊和第2隊對戰,第3隊和第4隊廝殺,洪一中和劉玠廷分屬第3隊和第4隊,熱身賽時洪一中說,遭到對手從後面突襲,屁股中了1彈,也不知道是誰打的;劉玠廷則笑說,先前曾在這個場地打過1次,特地從後方繞到2樓突襲隊手,「洪總」挨的BB彈可能是自己打的。

▲多名球員都是首次玩生存遊戲。(圖/記者古依晴攝)

球員中許多人都是第1次玩生存遊戲,因為身材遭到鎖定的劉時豪說,對抗的時候都分不出誰是誰,也沒有感覺到特別被攻擊,拿到的槍剛好卡彈,好像沒有打中人;鍾承祐表示,自己打到3個人、復活2次,被BB彈打到不太痛,先前打漆彈被打到脖子沒有護具的地方還流血,這個算是小意思。

不過比較「菜」的梁家榮就沒這麼好運,右手上臂挨了2發BB彈,留下2處明顯「彈痕」,他說,「都腫起來了,真的會痛」。

▼梁家榮手上留下2處彈痕。(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