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捷運」大激辯 楊麗環、鄭寶清政見攻防戰

▲鄭文燦和鄭寶清出席造勢晚會。(圖/鄭寶清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立委第四選區(桃園區65個里)政見辯論會剛結束,此次該區只有1號國民黨的楊麗環與2號民進黨的鄭寶清兩位候選人競爭,選情的節奏格外的緊湊,兩人於辯論會上也因鐵路地下化和捷運議題上針鋒相對,雖然激辯不斷,但兩人都表示會讓努力促成「捷運綠線」。

▼鄭寶清將促成捷運綠線作為政見。(圖/東森新聞)

捷運綠線至今尚未開工,也讓桃園捷運成為此次立委選舉的重要攻防點,在第四選區的政見辯論會上,鄭寶清表示,自己當選立委後,一定會想辦法從中央討預算,讓捷運能順利興建,否則就不再參選公職,效法桃園市長鄭文燦之前說的,任內無法動工就不再參選連任一樣。

▼楊麗環連任多屆。(圖/東森新聞)

楊麗環也就捷運問題發表意見,她說,捷運綠線的興建牽涉到比較多問題,包括路段太窄、拆屋,如果運用五楊高架單邊上下兩層的設計理念,將能解決不少難題,但是鐵路地下化會影響到這些工程的進度。

雖然在辯論會上交鋒不斷,但兩人都是支持捷運興建和鐵路地下化,並贊同航空城的建設,另外也均對增進弱勢福利表達自己的政見。

▼王金平幫楊麗環助選。(圖/楊麗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