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森林系健康禮盒 伯爵茶、小麥纖維入味鳳梨酥


▲Afternoon Tea首度推出「土鳳梨酥禮盒」,8入組售價550元;另有「精選蛋捲禮盒」內含有原味、香橙伯爵、咖啡三種口味蛋捲,售價490元。(圖/Afternoon Tea提供,以下同)

記者徐恩樂/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快到了,年貨禮品需求倍增!以手工餅乾聞名的Afternoon Tea首度推出國人愛吃的「土鳳梨酥禮盒」,餅皮內餡融入伯爵紅茶、小麥纖維蔓越莓兩種款式,用淡淡茶香顛覆傳統口味。Afternoon Tea表示,全新鳳梨酥禮盒以健康概念出發,售價550元,另還有「精選蛋捲禮盒」售價490元。

Afternoon Tea指出,因現代人贈禮不僅限於傳統伴手禮盒,漸漸轉為選購高質感、健康食材的商品。因此,特別邀請到新銳插畫家Vita Yang「楊謹瑜」為這次主推的「土鳳梨酥禮盒」外觀設計插畫,以森林意象為主題,勾勒小動物互相贈禮溫暖團聚畫面,插圖中再融入鳳梨、莓果、堅果等食材元素,以粉綠、粉紅 配色包裝,送禮實用又精緻。

看準國人愛吃鳳梨酥!Afternoon Tea表示,今年第一次推出土鳳梨酥禮盒,嚴選經過台南關廟鄉農會認證的土鳳梨,特別挑選八分熟、酸甜度剛好的的土鳳梨熬煮製成內餡;餅皮部分則添加伯爵紅茶粉、杏仁粉、小麥纖維等,創造不同市面的獨特風味。另外,即日起購買春節禮盒,立即贈春節品味券一張(使用期限到4月20日止),只要內用消費滿120元,即招待160元蛋糕或140元飲品一份,或可選擇折抵100元特別套餐。


▲顛覆傳統口味,鳳梨酥添加伯爵茶、小麥纖維等餡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