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再去讓他「摸下體」 女拍證據抓「鳥壓」噁按摩師

▲男技師一開始很正常,但沒多久就開始亂摸了。(圖/翻攝深圳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從湖南來深圳探視朋友的蔡姓女子因為舟車勞頓,晚上到龍華一間「天域休閒中心」按摩放鬆,但男按摩技師卻趁油壓時不斷對她猥褻,且屢勸不聽,最後甚至把自己褲子脫掉壓在蔡女身上。隔天蔡小姐非常憤怒,又回去找同一位技師服務,並趁他開始亂摸時蒐證,帶著證據報警逮人。

根據《深圳電視台》報導,20多歲的蔡小姐原本只是想找家按摩店放鬆一下,沒想到「天域」派來的30多歲男技師根本就是色狼,蔡女說,男技師先幫她按了腳、按了腿,然後就開始亂來了,兩手四處亂摸,還把她的大腿抬起來,扒掉她的褲子摸她下體,「我告訴他,再這樣子我要報警了,他才收斂一點,但沒想到他居然更大膽,按沒兩下,竟把自己的褲子脫掉,露出生殖器,壓在我身上!」。

▼男技師大膽脫女客褲,還用手摸下體。

蔡小姐事後越想越憤怒,決定要去報警,可是又擔心證據不夠,於是隔天又回去休閒中心,找同一位男技師按摩,打算利用機會好好蒐證,果不其然,男技師推油推沒多久又故技重施,脫起蔡小姐的褲子,有意無意的碰觸蔡小姐的下體,蔡小姐待證據蒐集的差不多,對著男技師破口大罵,「你們這裡到底是按摩,還是亂摸呀?我不推了!」。

蔡小姐離開按摩店後趕往派出所報警,警方馬上派人前往按摩店偵查,男技師坦然的表示,剛才推肚子的時候,油正好滴下去,他只是幫忙揉了一下而已。蔡小姐在一旁聽到男技師的言論,非常不以為然,憤怒的質問,昨天為什麼要「露鳥」?沒想到男技師竟然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還說,「昨天我是碰妳了,因為我是男人!」技師最後被處拘留10日。

▼男技師面對質問,毫不避諱大膽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