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拚3連霸、鋒哥最後1年 桃猿的2016年話題十足

▲陳金鋒(左)與王柏融擊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年將挑戰隊史首次3連霸,不過林智勝轉戰兄弟,隊上精神領袖陳金鋒又邁入職業生涯最後一季,桃猿少了林智勝後,戰力是否會受影響?又會替陳金鋒辦怎麼樣的引退活動?可以預期今年的桃猿是話題十足。

林智勝自投入職棒起,在桃猿(含前身La New熊)打了12個球季,這12年累計1291支安打、207轟,通算打擊率0.318,早已成為桃猿代表性球星,也是桃猿在前年及去年締造2連霸的功臣,去年他更成為中職史上首名「333」打者,不過林智勝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成功轉隊,今年將披上黃衫,投效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今年季前失去林智勝,季後也有名球星將引退,那就是屢屢在國際賽有關鍵表現的陳金鋒,陳金鋒是首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他於2006年返台加盟熊隊後,掀起一陣旋風,不過近3年單季出賽數都不到50場,6日他更在電視專訪中宣布,今年球季打完就退休。

▲2014年棒球英雄展,展出許多陳金鋒(右一)的物品。(圖/記者陳明仁攝)

陳金鋒在球迷間有很高地位,許多球場上的後輩也都很尊敬他,他的引退宣言一出,讓許多球迷不捨,也期待今年能更常看到陳金鋒出賽。

桃猿今年將挑戰隊史首次3連霸,雖少了林智勝,但陣中還有王柏融、陳俊秀等強打,今年桃猿的戰力布局會如何變動?少了林智勝的火力,是否會有影響?都是球迷今年關注焦點。

今年也是陳金鋒職棒生涯最後一季,因此他每次出賽,勢必都比過去更引球迷矚目,以桃猿近年的行銷經驗,應會好好替他辦個引退式,今年陳金鋒將在桃猿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又會如何和球迷告別?預期關注度不會亞於林智勝與3連霸,這些都讓桃猿今年球季是話題十足。

▲林智勝今年投效兄弟。(圖/記者李鍾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Lamigo桃猿陳金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