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拉倫被撞還有藍寶堅尼!車主「超跑玩家」在做太陽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羨慕

▲才剛交車!麥拉倫車主心疼:現在年輕人騎車都拿命開玩笑。(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7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昂貴」車禍,一名男騎士追撞正在等紅的超跑,輕傷送醫。這架麥拉倫650S市價高達1800萬元,車主被曝光是國內最大太陽能系統EPC大廠POWER MASTER集團承毅科技總經理蘇志宏,他說這台車才交車一個月,家裡還有一台藍寶堅尼,平均一個月只開一次,實在心疼!

蘇志宏是承毅科技總經理,投身國內最大太陽能EPC大廠有成,成立8年,在公有廳舍屋頂型的太陽光電系統遍及全台8縣市,還提供本身建置的上千座電廠所需的維運服務,在太陽能領域位居市場重要地位;而身為超跑玩家的他,有相當高的品味,超跑界三大天王,他就擁有一輛綠色藍寶堅尼,和被撞的麥拉倫650S。

▲▼麥拉倫被撞還有藍寶堅尼!車主「超跑玩家」在做太陽能。(圖/翻攝蘇志宏臉書)

 

平均一個月只會開一次,蘇志宏對愛車呵護至極,平時停放在公司,估計一年要花掉近百萬元費用,對他而言,超跑是興趣,專業則是太陽能。去年10月時還曾南下屏東大鵬灣參加車友大會師,開著藍跑堅尼登場,臉書上滿滿都是超跑的照片,羨煞不少朋友,直讚「有大將風範」、「像賽車手,帥到最高點!」

蘇志宏當晚開著麥拉倫從新莊開往桃園,等紅燈時,卻遭一輛同向行駛的機車從後追撞,機車車頭幾乎全部被撞爛,殘骸散布一地,超跑則是右後側車尾破損,修車費初估就要250萬元,讓他直呼「好心疼,現在年輕人騎車都拿命在開玩笑,真是莫名其妙!」

▲▼機車車頭幾乎全毀,麥拉倫右後側遭撞破。(圖/記者孫曜樟攝)

21歲的褚姓男騎士受輕傷,被送往迴龍醫院,他開車準備要回公司,行經該處等紅燈很久,突然車後方就傳來巨大撞擊,讓他嚇了一跳,下車查看發現地面上並沒有機車剎車痕,很明顯的是騎士騎太快,來不及剎車就直接撞上來了。警方則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車禍原因。

據了解,這輛遭撞的是麥拉倫650S Sprint,使用的是3800c.c. V8雙渦輪暴力引擎,最大馬力可達650匹、7250轉,扭力可達69.1公斤、6000轉,且650S Sprint是由碳纖維製造,車廂的翻車保護架也符合FIA標準,同時保留調溫系統,讓駕駛不會因為高溫感到不適,駕駛起來安全又舒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