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青》連俞涵短裙 力挺國際矚目實踐畢業設計師

▲《一把青》女主角連俞涵繼挺台灣設計師古又文後,再度以台灣新銳設計師設計現身公開活動。(圖/翻攝自Fabitoria臉書)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公視年度大戲《一把青》近來走紅,劇中女主角連俞涵有著一股清麗氣質,日前現身記者會時穿上一件珍珠蝴蝶翅膀短裙現身,紫色的蝴蝶搭配粉底條紋,搶眼又與她的清新氣質很相襯。而這件短裙其實出自一個成立僅3年的台灣品牌,且近來還受到國際時尚圈的注意。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連俞涵穿著的短裙出自以數位印花裙受到國際時尚圈矚目的FABITORIA品牌,該品牌是由Fabiana、Victoria兩位實踐大學設計系畢業生所創立,2012年成立至今僅3年,就以特色的印花裙被國際部落客Susie Bubble注意到,並且還被國際時尚圈指標媒體Fashionista.com和Style.com列為需要持續關注的亞洲新銳設計師品牌。

FABITORIA今年春夏系列以「MUSEUM博物館」為主題,靈感來自紐約大都會與英國,設計師將藝術品美學轉換到服裝表現上,呈現古典優雅且深具浪漫的印花風格,透過數位印花刻畫出時代精神。舉凡各式花朵、蕾絲、公爵等形象都被運用到這季的印花上。

▲FABITORIA 2016春夏系列以「博物館」為設計靈感。(圖/翻攝自Fabitori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