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戴口罩偷摸別人屁股 自首坦言:不是故意要那麼色

▲JR偷摸「唐老鴨」屁股。(圖/翻攝自JR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JR(紀言愷)當年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挾帶著5566師弟的光環,讓他廣受大眾所知,2008年團體解散後積極發展個人事業,也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吸引許多粉絲互動關注。他7日在臉書上發文自首,PO出1張偷摸別人屁股的照片,接著表示自己不是故意要那麼色的,引來粉絲狂喊「猴~抓到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R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吸引許多粉絲互動關注。(圖/翻攝自JR臉書)

JR於7日在臉書上發文自首,分享出1張自己偷摸別人屁股的照片:「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那麼色的,因為這白絨絨的小屁股實在太可愛了,身為藝人我以後會更注意在外的行為舉止。」原來,他所偷摸的對象,其實是在東京迪士尼看到的「唐老鴨」,雖然變裝衣裡頭真的有人,但他只有摸到外表上的「鴨尾巴」,幽默行徑笑翻眾人,引來粉絲開玩笑喊「猴~抓到了」、「唐老鴨快跟警察伯伯說這有色狼!」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