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麥拉倫交車才一個月被撞 車主:年輕人拿命開玩笑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60號前,7日晚間6時55分許發生機車追撞正在停等紅燈的麥拉倫650S超跑的車禍,這部麥拉倫650S超跑市價高達1800萬元,才剛交車1個月,蘇姓車主說「好心疼,現在年輕人騎車都拿命在開玩笑,真是莫名其妙」。

蘇姓車主(42歲)是在今晚間6點多駕駛著剛交車一個月的麥拉倫650S超跑,從新莊中正路往桃園方向行駛,到中正路560號前停等紅燈,不料,在6點55分許,一部同向行駛的普通重型機車,竟從後追撞上超跑,機車車頭幾乎全毀,超跑右後側也破損,褚姓騎士(31歲)隨後被送往迴龍醫院,所幸僅受輕傷。

超跑蘇姓車主說,他開車準備要回公司,行經該處等紅燈很久,突然車後方就傳來巨大撞擊,讓他嚇了一跳,下車查看發現地面上並沒有機車剎車痕,很明顯的是騎士騎太快,來不及剎車就直接撞上來了。由於,這部車才剛交車一個月,莫名其妙被撞,真的好心疼,現在年輕人騎車都騎那麼快,根本就是拿命在開玩笑,真是莫名其妙。

一部交車才滿月的麥拉倫超跑650S,今日下午在新莊中正路莫名被追撞,車主心疼。(圖/記者孫曜樟攝)

超跑遭撞後,隨後原廠技師前來查看超跑損壞情況,初估外觀修理費用在250萬元左右,至內內裝是否有受損還需將車載回廠做進一步的檢查。車禍發生原因也正由新莊交通分隊調查中。

據了解,這輛遭撞的是麥拉倫650S Sprint,使用的是3800c.c. V8雙渦輪暴力引擎,最大馬力可達650匹、7250轉,扭力可達69.1公斤、6000轉,且650S Sprint是由碳纖維製造,車廂的翻車保護架也符合FIA標準,同時保留調溫系統,讓駕駛不會因為高溫感到不適,駕駛起來安全又舒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