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驗收被打槍 包商找黑道毆打公務員

▲包公所工程驗收不過,天道盟份子痛打公務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發生有包商工程驗收不過,竟找黑道兄弟毆打公務員的事件。檢警獲報深入追查,日前將這群惡煞逮捕,7日將他們移送法辦。

檢警調查發現,一名吳姓包商因承包東勢鄉「環東環西道路寧靜工程」,但因工程驗收沒通過,竟然心生不滿找了天道盟的胡姓會長唆使手下,分別在去年6月23日和10月2日,當街攔阻王姓技士,將他打到脾臟破裂、休克,路人發現後這群嫌犯才將王男棄置在水溝內開車逃逸。

警方獲報深入追查,發現該集團暴力討債的案件不只一樁;曾有被害人因還不出高額利息,遭到胡男唆使手下到他住家撒冥紙、潑糞等,甚至還在臉書張貼被害人全家的照片下達追緝令,嚇得被害人全家搬走躲藏。

日前檢警循線將吳男等11日逮捕歸案,訊後依殺人、搶奪、恐嚇、重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