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劈腿被護航「反正沒結婚」 潔哥:偷吃要切雞雞!

▲潔哥在臉書提出自己對於感情出軌的想法,引起熱烈討論。(圖/取自潔哥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路知名實況主「潔哥」李秉潔擁有亮麗火辣的外型,性格率直犀利,常在網路分享對時事的看法以及生活點滴,敢說敢言的作風深得粉絲喜愛。她7日在臉書分享對於「藝人劈腿」的看法,直說無法理解護航的網友,還在補充說明中「威脅」男友:「敢偷吃就切雞雞!」引起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哥表示每次新聞報導藝人劈腿,就一定會看到有人留言護航「又還沒結婚」,但她實在不能理解這樣的想法,「不管有沒有結婚,對另一半感情忠誠不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嗎?所以意思是他們的男或女朋友偷吃沒差就對了。」她更爆氣指出,只要在感情上出軌,不管是男是女,「偷吃就是賤人!」吸引許多網友贊同;連藝人丫頭也在留言中回覆:「如果覺得劈腿沒錯、反正又沒結婚的人,我希望你每段感情都被劈到爆!」

▼網友在潔哥貼文底下討論感情觀,連藝人丫頭詹子晴也來參一腳。(圖/取自潔哥臉書)

此外,潔哥補充說到,感情的世界本來就沒有絕對,「若真的不小心愛上別人,請跟原本的分掉再交下一個。」認為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該有第三者的出現,看到網友提出「可能忠誠度是建立在結婚證書上」,她也表示不相信會劈腿的人,婚後不會再犯,指出會花心是「個性」的問題,和結婚證書沒有關係。最後,她還向交往14年的男友「岳妹」嗆聲,直言敢出軌就要「切雞雞」,被粉絲笑讚「超有殺傷力」。

潔哥臉書全文

每次看到藝人劈腿新聞
一定都會有人留說:"又還沒結婚"
我真的不懂這一句話

不管有沒有結婚
對另一半感情忠誠不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嗎
所以意思是他們的男或女朋友偷吃沒差就對了
反正還沒結婚我是不能接受爛屌臭鮑的這種論點啦
反駁我的來一個我封鎖一個

不論男女,偷吃就是賤人

(((補充說明一下)))

感情的世界本來就沒有絕對
若真的不小心愛上別人
請跟原本的分掉再交下一個
‪#‎岳妹敢偷吃我就切他雞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