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深情摟「他」的腰 粉絲卻酸蠟像:就像路人甲!

▲鹿晗出席蠟像揭幕活動,摟著蠟像的腰深情模樣超帥氣。(圖/取自鹿晗、鹿晗工作室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鹿晗南韓偶像團體EXO退團後,回大陸發展,是當紅小鮮肉之一,除原先歌手身分外,也跨界演戲、拍電影,最近還成為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跑男)》的固定班底。而他的高人氣被相中製成明星蠟像,7日出席揭幕活動,對著自己的蠟像開始壁咚、摸下巴調戲,一連串動作笑翻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見到自己的蠟像,馬上拿出手機要拍合照。(圖/取自鹿晗工作室微博)

鹿晗出席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揭幕活動,身穿西裝加上黑色領結,被問到會不會緊張見到蠟像,他搞笑回答:「很害怕,怕蠟像比我高」逗得全場笑聲連連。而他的蠟像是透過10萬名網友票選最愛的壁咚動作,服裝、髮色及髮型等,加上專業團隊精心製作而成,見到蠟像後,他先是摟著蠟像的腰,又伸手摸蠟像下巴調戲,還跟著做壁咚、幫忙撥頭髮,擺出各種可愛的POSE拍合照。

▲鹿晗對著蠟像擺出各種姿勢超可愛。(圖/取自鹿晗、鹿晗工作室、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微博)

網友看到鹿晗的蠟像卻很失望,吐槽蠟像「你哪位?」批評蠟像和本人差的也太多,「除了把粉絲嚇著,就是把本人嚇著了」,有人哭喊「我的鹿哥真人帥一千萬倍……」,有人覺得蠟像沒有遺傳到鹿晗的真傳,直說:「就像路人甲」,認為臉蛋沒有偶像好看。粉絲則是稱讚鹿晗好會拍照,一口氣擺出許多種姿勢合照,讚嘆「還是本人漂亮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