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兵才知道的「利器」! 一張傳奇照喚起男人們回憶

▲一張當兵傳奇照勾起男人們的回憶!(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當兵2年可以講一輩子!臉書上最近瘋傳一張「傳奇經典照」,只見一名穿著迷彩服的阿兵哥,手上拿著撕下膠膜的衛生棉,貼在軍靴鞋墊上,PO文寫道:「當過兵的應該都知道吧!」當場喚起許多男性網友回憶,紛紛路過報到,大讚這塊棉真是「行軍最佳利器!」

林姓網友7日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上PO文說「衛生棉的傳奇,當過兵的應該都知道吧!」照片中,阿兵哥手上正拿著一塊衛生棉,底下軍靴兩塊鞋墊也已經貼好棉棉。「另類用法」令許多沒當過兵網友十分訝異,甚至有人批評是「變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過兵才知道的「利器」!(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

然而照片也勾起許多男人們的回憶,大讚這塊棉真是行軍最佳利器,貼上這兩塊棉不是變態而是自我保護,因為穿著高筒軍靴要走500公里,腳會受不了,衛生棉軟又吸汗還不會跑「超好用,吸汗氣!」還有各路英雄紛紛留言報到,引發熱烈討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