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沒看錯!獵豹捕食野狗 下一秒反過來被牠追

▲獵豹本來是在捕食野狗,沒想到下一秒反被野狗追,形成難得的景象。(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界本來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強者本來就是會捕獵弱者當食物。但日前在肯亞一處草原,一名攝影師捕捉到奇特的景象。他看到一隻獵豹原本在獵捕一隻野狗,不料下一刻卻整個情況大逆轉,獵豹反被野狗追,這樣的景象真的難以置信。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42歲的西班牙男子豪爾赫(Jorge Alescano),日前到了肯亞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M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時,看到一隻獵豹正在獵捕一隻野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隨後這隻體型僅約獵豹一半大的野狗突然煞車,反而去追這隻獵豹;當下獵豹似乎有些驚訝,腳步一時失去平衡,隨後轉身快跑,意外地上演了這不可思議的一幕。

看到這幕景象,豪爾赫說當下他大感驚訝,明明獵豹的體型是野狗的2倍大,最後反變成被追逐的對象,實在不可思議,也不知道獵豹為何會做出這樣的反應。豪爾赫猜想,也許是野狗不想成為獵豹的食物,才會展現霸氣,連獵豹也意想不到吧!

關鍵字: 獵豹野狗弱肉強食肯亞西班牙國家保護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