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女半掩睡衣登封 英國網友罵聲起

 

▲達柯塔強生以CELINE春夏系列登上2月號英國版《VOGUE》,卻被網友說頭髮太亂、照片NO K。(圖/翻攝自英國版VOGUE臉書、英國版VOGUE)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格雷女」達柯塔強生成為下個月(2016/2)的時尚雜誌《VOGUE》英國版封面人物,延續電影的火辣風格,這回登上封面也以性感姿態魅惑登場。達柯塔穿上法國品牌CELINE的春夏系列女裝,搭配上半遮半掩的長版西裝外套,與秀場女模大剌剌秀出「睡衣風」連身裙相比,若隱若現的搭配略勝一籌,相當高明。

不過,該張照片在粉絲團上刊出後,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有人說非常好看、令人驚艷,但也有網友批評英國版這次發生什麼事,竟讓達柯塔以這種造型登封,評語為她的頭髮實在太亂了,整張照片都很可怕!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