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盧秀燕上「戰車」拼衝刺!書法大師翁坤山揮毫「必勝」

▲盧秀燕冒雨掃街拜票。(圖/盧秀燕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盧秀燕,6日在數百名支持群眾簇擁下登上「戰車」,前往「元保宮」焚香祈福,並宣示選前10天進行最後全面衝刺。書法大師翁坤山也寫下大大的「必勝」加持,現場雖然風雨稍大,但支持者仍穿雨衣、撐傘在一旁熱情支持。

盧秀燕是國民黨提名台中市第5選區的立委候選人,她於6日上午8點冒雨前往元保宮焚香祁福,祈求成功連任立委,她並在書法大師翁坤山大筆揮毫「必勝」春聯,並由支持者舉起一同掃街拜票,盧秀燕更說,她可能是這次選戰最早出發掃街的立委候選人。

▼支持者捧著「必勝」大春聯陪伴左右。

盧秀燕是媒體人,曾任華視新聞記者,這次將挑戰立委「六連霸」。台中市第5選區為北區及北屯區,除了國民黨籍的盧秀燕以外,還有台灣團結聯盟劉國隆、信心希望聯盟簡孟軒、還有無黨籍的苗豐隆參選。目前距離大選只剩下9天,每個候選人也全力衝刺,希望可以拿下好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