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孩因果汁被安檢「摸透透」 父親怒控「猥褻」

▲美國一名父親認為機場的安檢人員,對女兒的檢查是「猥褻」。(圖/翻攝自A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0歲的小女生凡達拉,日前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羅利達拉姆機場時,因為包包內有一瓶果汁而遭到女安檢員全身摸透透,她的父親氣得將過程錄影放上網,表示女安檢員此舉根本是「猥褻」。

該名名為潘恩(Kevin Payne)的父親表示,自己的女兒因為包包裡面有一瓶果汁忘記拿出來,而遭到女安檢員的額外檢察,從所拍攝的影片當中,可看見安檢員非常仔細的從頭摸到尾;不過這一幕看得潘恩非常不舒服,認為自己的女兒遭到猥褻,凡達拉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稱自己當時感到不太舒服。

不過,美國機場安檢部門回應,會對凡達拉進行更詳細的檢查,是因為除了包包裡面有果汁外,她的手機當時也不停的響;除此之外,也稱允許安檢人員在特殊情況下,對兒童進行全身的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