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億超跑Pagani風神襲台 車主是他!

▲Pagani Huayra近期在台合法領台上路,外界不斷猜測車主到底是誰。(圖/翻攝自Pagani Taiwan粉絲團,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義大利手工超跑廠Pagani去年正式宣布成立Pagani Taiwan,搶攻國內金字塔層峰玩家市場,直到半年後,有網友6日在桃園監理站拍到有「風神」之稱的Huayra正在進行驗車領牌程序,引起網路上車迷熱烈討論,原本Pagani Taiwan粉絲團上的領牌文件照片也悄悄下架,更為此事增添神秘色彩。

▲原本Pagani Taiwan在官方粉絲團貼出這張領牌文件,隨後又悄悄下架。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其實早在去年10/31時,璟都建設於桃園青埔A17站的建案「帝一莊」新居落成典禮上,這部酒紅色的Pagani Huayra就是當時全場的焦點,帕加尼全球銷售總監及大中華區首席運營官還特地到場,親手將這部風神交車給新車主,而接過風神鑰匙的,正是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

▲其實早在去年10/31,Pagani高層就親自來台將鑰匙交給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

Pagani車廠的成立時間,與璟都建設一樣都是在1999年,這巧和正是黃國明鍾情Pagani的原因之一;雖然Pagani Taiwan不願意透露更多關於Huayra領牌上路的細節,不過據傳光是為了合法領牌,就花了新台幣3千多萬,如果加上新車價的150萬歐元,讓此車在台灣路上奔馳的代價逼近1億元。

▲雖然當時是建案的新居落成典禮,但風神的英姿吸引了更多車迷前往朝聖。

除了這部酒紅色的風神外,據傳還有另外一部深藍色的風神也在日前悄悄抵達台灣,並暫時停留在桃園機場內,更有網友發現,這正是日前影星「巨石強森」曾在粉絲頁與Instagram上貼出合照的那一部風神,若真的落腳台灣,相信會再颳起另一陣旋風。

▲外傳巨石強森身後那部Pagani Huayra目前正在台灣。(圖/翻攝自巨石強森粉絲團)

► ► ► 更多車界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