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6選區12搶1!教育政策交鋒 蔣乃辛挑戰連任

▲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10號蔣乃辛。(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16總統、立委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的倒數階段!各選區立委候選人正加緊腳步催票,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被視為藍營票倉,今年立委選舉,民進黨在大安區並未提名,第三勢力紛紛登記參選,共有12位候選人,競爭激烈,更是北市區域立法委員候選人數最多的一區!藍委蔣乃辛6日在大雨中拜票,也在臉書PO文「不跟別人比,我只要求自己」,勇往第九屆立委邁進。

蔣乃辛勤走基層、掃街拜票,教育政見涵蓋產官學研合作,全面提升青年競爭力,落實青年政策、增加教育經費,強化人才競爭力、持續檢討修正12年國教政策,減輕學生升學壓力,落實適性揚才。

▲吳旭智掃街拜票。(圖/翻攝自吳旭智臉書)

有資訊專業的民國黨吳旭智,曾任麻省理工學院訪問科學家 ,他將以資訊專業在國會努力,協助台灣更多產業可以站上國際舞台,而教育部份,他推出重塑健全公平教育,涵蓋重新檢討十二年國教、建立公平大學入學制度、技職教育及重塑師資培育制度,以提昇教育品質、重視道德品格與生活教育,讓社會更祥和。

現年81歲的趙衍慶,曾在2014年用拾荒存來的200萬元參選台北市長,並勇奪台北市第3高票,這次他轉戰立委,提出的教育政見,則是增強社會教育開辦電子電腦機械等不同實驗室讓市民增加dram晶片,伺服器半導體有更深入實質拆裝能力,未來會有更高品質出現。

台北市第六選舉區為大安區,這次共有12名候選人,其中包含樹黨陳家宏(1號)、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范雲(2號)、無黨籍龎維良(3號)、趙衍慶(4號)、周芳如(6號)、蔣慰慈(7號)、台灣獨立黨林珍妤(5號)、人民民主陣線鄭村棋(8號)、信心希望聯盟曾獻瑩(9號)、國民黨蔣乃辛(10號)、大愛憲改聯盟古文發(11號)、民國黨吳旭智(12號)。

▼趙衍慶曾在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這次轉戰立委。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