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車神假扮菜鳥業務 甩尾狂飆嚇得男客尖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生就一定比較會開車嗎?女性駕駛常常會被消遣是「馬路三寶」之一,這回馬來西亞專業級的美女賽車手陳莉慧(Leona Chin),就要顛覆這種刻版印象。她假裝成菜鳥汽車業務,帶男性乘客試車,客人都對她很沒信心,但當她開始甩尾狂飆時,男客戶在一旁嚇到驚聲尖叫語無倫次,影片上傳到網路後,短短3天就吸引超過40萬人次點閱。

男顧客:「妳叫什麼名字?」
陳莉慧:「雪柔。」
男顧客:「妳的手好軟。」
陳莉慧:「喔,謝謝。」
男顧客:「不,妳錯了,妳要先打到空檔,才能切換。」

菜鳥業務真命苦,一下被客人吃豆腐,一下被嫌專業知識不夠,這位楚楚可憐的汽車業務好像不是很靈光,接著到了試車階段,被當作花瓶的美女業務開口了。

陳莉慧:「讓我開。」
男顧客:「妳知道怎麼開這輛車嗎?這可是男人的車耶!」

男顧客滿臉不信任,讓出駕駛座,接下來發生的事,讓他們超級傻眼。

男顧客嚷著:「我覺得妳好像開太快囉……喂喂喂!妳在$*?@#?!妳想殺了我嗎?妳瘋了嗎?」、「我真不知道妳這麼能開……啊啊啊啊啊!」

只見小菜鳥搖身成為飆速女王,原來她的真實身分就是馬來西亞專業賽車手,漂移、甩尾,看家本領全都出籠,原本看不起她的男顧客,慘叫聲一個比一個還誇張,經歷這場震撼教育,各個像心臟病快發作,嚇到臉色發青。

誰說女生不會開車的!女力大爆發,狠狠給這些男性客戶下馬威。這支由車商和影音平台聯手惡搞的影片,上傳後短短幾天,點閱數也狂飆,在女車神面前,只能虛心受教、甘拜下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陳莉慧的甩尾神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