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有孩子了?和短髮妹牽男童逛街 穿情侶衣露甜笑 

▲青峰有孩子了?甜笑和短髮妹牽小孩逛街,情侶衣超搭。(圖/翻攝自家凱微博)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蘇打綠吳青峰出道10多年,私下感情生活備受關注,最近他在微博釋出一張照片,和一個短髮清新美眉牽著小孩,站在人行道中央,2人對著鏡頭露出甜甜笑容,看起來就像是一家人,讓網友驚嘆「青峰有小孩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青峰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天后張惠妹、Ella、范瑋琪都是他的好友,而他的好人緣擴展到小孩圈,和劉家凱的兒子感情超好,好到只要他一靠近,Edward就會緊抓他的手不放,但是正牌爸爸想要牽卻被甩開,讓他忍不住調侃「好明辨是非有夠識貨的孩子哈哈哈哈!」

▼Edward對青峰情有獨鍾,很喜歡抓著青峰的手不放。(圖/翻攝自家凱微博)

不僅如此,吳青峰日前和家凱一家人出去吃飯,Edward甩掉爸爸的手,要求「要青峰暑叔的手」,因此構成他和Edward以及家凱老婆牽手的畫面,加上「假夫妻」衣服還超搭,被粉絲開玩笑說「劉家凱被戴了一頂蘇打綠色的帽子」。

▲家凱放上和老婆、小孩以及青峰的合照,自我調侃寫著「We are family.(我們是家人。)」(圖/翻攝自家凱微博)

家凱則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是他和老婆、小孩以及青峰去吃飯的照片,還寫著「We are family.(我們是家人。)」引起網友討論,「保母老吳終於熬出頭」、「支持多元成家」、「其實家凱就是拿劉太太當幌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