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蜜腿」的主人到底幾歲?老公超怕她成色狼的目標

▲高登的身材火辣,在網路上的粉絲眾多。(圖/翻攝高登instagr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女子高登(Laura Gordon)從23歲開始愛上健身,並且25年來勤奮不懈怠,使她到了48歲還能擁有精實健美的火辣體態。高登的身材經常讓她被人誤認為是20多歲的女生,也讓她的丈夫非常害怕老婆成為色狼下手的目標,甚至因此為她買了好多健身器材,讓她在家就能運動,以免出外遇到壞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高登今年48歲,從事房仲的工作,她能在步入中年後還保持如此結實的身材不是偶然,靠的是經年累月的苦練,她表示,自己除了房仲工作以外,下班後的時間通通拿來健身,而且對飲食也是斤斤計較,「我從來都不是職業的健身教練或運動員,但是我的確把健身當作我的第二職業;還記得剛開始時只是覺得懶散會讓人『下垂』,沒想到不知不覺就已經持續25年了。」

▼高登的火辣體態全都是靠健身得來。

高登最常聽到別人跟她說,「你有在健身,這麼苗條,想吃甚麼就能吃甚麼,真幸福!」其實不然,高登在飲食上花的功夫可不少於任何人,「誰不愛吃呢?我也愛吃呀,但為了保持身材,我都只挑選最健康的食物,像是加工食品、垃圾食品我都不吃,這都是長期約束自己得到的成果!

高登已經結婚12年,她39歲的丈夫經常擔心她在外面會成為色狼的目標,所以幫她買了不少健身器材,讓她不用每天都必須跑到健身房去。而她的Instagram上也有將近50萬的粉絲,數字還不斷的飆升,她說,「其實我原本沒有想經營粉絲團或是社群網站的念頭,不過前幾年我不斷看到自己的照片被一些減肥藥和保健食品的廠商盜用,但我從來沒使用過那些東西,也因此起了自己經營社群網站的念頭,我想要告訴大家,好身材絕對不是靠吃保健食品得到,而是靠持之以恆的鍛鍊,還有嚴格的自我約束!」。

▼全身上下毫無一絲贅肉的高登穿起泳裝更為誘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