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連5年獲北韓最佳穿著 神話再添一筆!

「北韓新聞社」在推特上發佈這張照片。(圖/翻攝自DPRK News Servic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神蹟又再多一筆了!近日「北韓新聞社」在推特上宣布,金正恩連續5年獲選為北韓最佳穿著男士 ,並附上一張他穿黑西裝,手拿望遠鏡,開心微笑的照片,營造出領導人充滿時尚感的形象。

據了解,金正恩至今已被塑造超多神話,包含10歲前就學會開坦克車、 開槍打靶、駕駛飛機和學會飛火箭;甚至沒有不會的運動,且他的軍事造詣極高,16歲就能寫出以韓戰為題的論文,並獲得高度評價。值得一提的是, 北韓新聞社發佈的這則推特,超過上千人轉發,數百人喜歡,也為金正恩再增加一項傳奇記錄。

此外,北韓6日宣布成功進行氫彈試爆後,引發國際社會輿論,聯合國安理會也發出強烈譴責。美國總統歐巴馬以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等安理會成員正擬定決議案,將推動加強對北韓的制裁。

金正恩常常穿黑色服裝。(圖/翻攝自KCNA)

北韓6日宣布成功進行氫彈測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