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快學!3步驟密技隱藏「礙眼」iPhone預設APP

▲強迫症快學!密技隱藏「礙眼」iPhone預設APP。(圖/記者許力方製圖)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受不了老是刪不掉iPhone裡一堆雜七雜八的預設APP,硬是佔掉一部分手機畫面嗎?這些比較用不到的系統內建APP,可以用簡單「3步驟」密技,就能全部暫時隱藏,節省版面,解除強迫症患者們的「痛苦」!

使用智慧型手機,常常都要花時間整理一大堆的APP,尤其像是iPhobe內建包括Game Center、Podcast、提示等大多用不到又佔空間,讓許多強迫症患者每次滑開手機就會發作,多會整理成同一個資料夾「眼不見為淨」。不過其實這些APP不需要破解,通通可以暫時隱藏,要找回它們可以重開機,或是使用Spotliht搜尋就能開啟。

【3步驟密技教學】

Step1:長按APP,跳至移動模式

Step2:拖移要隱藏的系統預設APP至資料夾第3頁

Step3:放開APP同時按住HOME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