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環三線沒在做? 朱立倫:到處挖路不是捷運是什麼?

▲朱立倫強調,三環三線計劃都在逐步完成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三環三線,朱立倫強調,過去到現在都還是有很多人批評三環三線沒在動工,但事實上新北市目前有11個區有捷運工地,且9條路線中已經有2條完成,包括中永和、新莊、新店、板橋都能看到捷運成效,「到處在挖路,不是捷運是什麼?」

朱立倫6日晚間接受中廣《人來瘋》節目專訪時提到,到現在都還是有很多人說三環三線沒在做,但事實上,三環三線有9條路線,其中2條已完成,機場線也希望能在今年通車,環狀線則會在107年完成,除了汐止民生線延宕,其他路線都是超前速度,而新北市目前有11個區有捷運工地,每天也都有1500個工人趕工。

朱立倫認為,中永和、新莊、新店、板橋一帶的居民應該都能看到捷運工程在動工,「說三環三線沒有在做,麻煩來看看,到處在挖不是捷運是什麼?」此外,談到登太平島宣示主權議題時,他表示,總統馬英九太客氣才沒有登,但未來有機會的話,他一定會找時間過去看看,「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領土」。

▼朱立倫接受廣播專訪。(圖/中廣提供)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