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民扮攔路虎 青年中止HBL9連勝

▲三民阻斷青年連勝。(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今晚(6日)青年高中的HBL連勝紀錄停留在9場,他們以72:83敗給三民家商,教頭徐國勇表示,子弟兵們被近滿場的觀眾給震懾住了,輸球學到一個經驗,未必是件壞事。

青年本屆擁有9名高三球員,戰力完整成熟,從資格賽起拉出9連勝氣勢,現在斷在三民手上,徐國勇表示,他的目標就是要搶進八強,不把連勝放在心上,甚至不知道青年到底幾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雄中體育館二樓座無虛席,青年雖也動員加油團,但難敵大舉動員的三民加油團,徐國勇說,球員第一次打這種鼓譟的比賽,有點傻住,且場上完全無執行力,「穩定性真的有差。」

(圖/記者洪偵源攝)
 

徐國勇賽後也要球員冷靜思考敗因,這是一個必經之路,「沒有很專注在場上,他們也知道原因,我還沒打完就知道輸定了,你不冷靜下來,給對手打開了就來不及了。」

青年曾一度利用三民連番失誤,在比賽後段把差距縮到個位數,結果過於急躁,又被三民撲滅反攻氣燄,讓三民收下B組首勝。

三民長人控衛唐維傑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另有7籃板、6助攻,青年以陳明裕15分最高,抓下6籃板,送出5次助攻,還有4次抄截。


▲唐維傑。(圖/記者洪偵源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