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被酸「小孩子」 羅志祥出馬PK魅力立刻完勝

▲王大陸跟愷樂、羅志祥比睡姿,被虧像小學生。(圖/八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王大陸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寫真集,與主持人愷樂PK床上性感魅力,無奈兩人性感POSE擺出來像兒童版,讓亞洲舞王羅志祥看不下去,親自示範,立刻獲得現場人掌聲,瞬間完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親自示範立刻完勝。(圖/八大)

王大陸因為電影在演藝圈竄紅,擁有模特兒般好身材,現場與愷樂PK性感魅力,本來還有點自信,一看到羅志祥在前,立刻變得害羞。躺在床上,王大陸害羞得不知道要如何擺動作,羅志祥看了說:「你那是小孩子,要起床上學了。」連愷樂都形容:「怎麼那麼居家,好平凡哦。」

王大陸透露,以前皮膚白,現在的膚色是靠曬太陽、曬燈才換來。羅志祥和愷樂聽到王大陸「曬燈」不約而同問:「那有遮點點嗎?」王大陸說沒遮,兩人立刻建議他一定要遮,小豬說:「不然會有黑頭粉刺哦!」

▲愷樂示範睡姿。(圖/八大)

王大陸在節目中被問到最不想挑戰的角色,他坦言最不想拍鬼片,因為自己怕鬼,他只要聽到劇組聊鬼故事,立刻閃人。此話一出,激起羅志祥的好玩心,開始滔滔不絕講著自己當年和歐漢聲去外地拍戲時的故事,說到一半,趁王大陸沒防備,突然對著他大叫,王大陸徹底被嚇一跳。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