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無極限 BENTLEY用石材打造內裝

▲用高檔皮革或原木已經不稀奇了,BENTLEY這回把腦筋動到石頭上面去。(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許多時候為了營造出奢華氛圍,車廠會用上許多高檔材質來打造內裝,這些材質不外乎就是高級皮革、昂貴的木材、或是做工繁雜的碳纖維等等,眼看著這些材質的變化組合已經玩不出什麼新花樣之後,英國超豪華車廠BENTLEY決定把高檔的石材給搬上車,要讓世人見識到無極限的奢華內裝。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做為內裝材質選配的一部分,BENTLEY提供了秋白、銀河灰、古銅色及土壤紅四種不同顏色的石材供客戶搭配選擇,這些石材是從印度拉賈斯坦邦及安得拉邦的採石場,由人工所挑選出來的板岩以及石英石,並由客製化部門以玻璃纖維和特殊樹脂進行塑型,以符合客戶的需求。

▲BENTLEY提供四種顏色供車主搭配選擇,整個製作過程耗時費力。(圖/翻攝自網路)

BENTLEY強調,雖然是使用石材做為原料,但這種材質並不像石頭一般沉重,反而有著輕量並充滿光澤的特性,目前可選配石材內裝的車型有Flying Spur和Continental,雖然BENTLEY沒有透露價格,但從繁瑣的製作程序看來,應該要價不菲。

► ► ► 更多車界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