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one!國民黨PO青年自創曲 網友直呼:好感動

▲國民黨PO支持者自創影片,內容讓網友感動。(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KMT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KMT臉書粉絲專頁6日PO出一支由支持者自創歌曲及影片,影片一路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許多青年朋友齊力傳接棒,象徵同心合一的力量,歌詞除了不斷重複「We are one」,也用了國語、台語、客語、原住民語及越南語等,唱出「我們一起加油」,影片一出,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直呼:好感動!

由支持者自創的歌曲及影片當中,強調要用雙腳感觸這一片土地,用雙手傳遞藍天的希望,要台灣人共同加油,影片找來許多青年朋友,走遍台灣各個都市、接力傳棒,「同心合一,這是我們的台灣」。

歌詞提到,「We are one,我們一起We are one,不分我你,We are one,堅定合一,One Taiwan」,最後更用國語外加各種原住民語,包括布農語、阿美語、太魯閣語,台語、客語及越南語唱出「我們一起加油,同心合一」,網友紛紛留言支持:「真的要用心耕耘台灣,再創台灣經濟奇績」、「傳遞希望,迎向未來,青年加油」、「感動!這種創新力量應該永遠傳承下去」。

 

用雙腳感觸這一片土地,用雙手傳遞藍天的希望。我們加油,這是咱台灣,同心合一,這是我們的台灣。唯有同心,才有力量!唯有合一,才能守護中華民國!(本歌曲、影片由青年朋友自創、自製,在此特別感謝)

中國國民黨 KMT 貼上了 2016年1月6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