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Showry「秀逗」前長這樣?大跳挑逗艷舞 網驚:超正

▲網傳疑似韓妞Showry過去的影片,其實是韓國網路視訊主播伊素婉。(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美女쇼리(音譯:Showry)靠著拍「肖」片而快速竄紅。她之前曾不顧形象和死魚「忘情接吻」,以及用胸部揉出「奶」香麵團,最新力作則是在沾滿巧克力醬的床上打滾。現在網路上流傳出Showry疑似還是「正常人」時的影片,讓網友們大感震驚,都不敢相信「原來她以前這麼正」。

前一陣子,韓妞Showry曾打扮成「肖」美人魚,不但生吞章魚還激吻死魚,嘴巴牽絲的崩壞形象深烙人心。聖誕節時,Showry還穿上聖誕女郎裝束,在喧鬧背景音樂下大跳熱舞,不時擺出撩人姿勢,豐滿上圍更是呼之欲出,給人留下無限遐想。

日前發表最新作品,只見她身穿白色爆乳洋裝賣弄性感,還順手拿巧克力醬往床單和自己身上狂倒,最後在上頭翻滾尖叫。雖然她的影片吸引千萬人觀看,但卻也被冠上「浪費食物」、「很想要紅的爛人」等罵名。

臉書粉絲專頁「小嘉愛時裝如命」日前分享一段影片,是Showry過去自拍跳熱舞時的模樣,裡頭的她讓網友都認不出來了,還說「她正常的時候真的超正」。不過也有人糾正,2人其實是不同人,影片中的熱舞正妹是韓國網路視訊人氣主播伊素婉。

 

網紅쇼리,正常的時候也很正啊!這熱舞讓我受不了~~~

小嘉愛時裝如命貼上了 2015年12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