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成語正解? 網友答不出掰:六天五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老師沒出錯,那真的太難了@@

▲超難的成語填空考倒網友。(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題成語填空,您答得出來嗎?有網友5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是一名小學生的作業,其中「六()五()」的題目難倒一堆人。

原PO寫道,「跪求第6題答案,現在小學生作業未免太難,第5題已修改成五花八門。」照片中,第4題答案是「四面八方」,第5題正解是「五花八門」,第7題的解答是「五體投地」,只剩第6題「六()五()」還空白。

對此,許多猜不出來的網友搞笑地說,「六天五夜」、「六女五男」、「六天五次」、「六比五大」、「六月五號」、「六十五塊」、「六九五四」、「六次五千」;也有人認為是「五顏六色」、「五虛六耗」、「五音六律」,應是老師誤把題目出顛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