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到免費塑膠袋 她狂罵店員「搶客人花1元買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1元拿不出來?

▲有女顧客在超商搶免費塑膠袋。(圖/示意照/ETtoday東森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到超商消費,不滿拿不到免費的塑膠袋,竟直接搶走隔壁客人付1元買的袋子,大罵女店員「我跟妳要袋子,妳不給卻給她」,讓人看了傻眼。

「靠北奧客」臉書粉絲專頁5日PO出女網友的投稿,她表示到超商買啤酒,見到一名女子因女店員不給免費的塑膠袋,竟爆走罵三字經;原PO到櫃台結帳時,花錢買了1個袋子,結果立刻被女子搶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自然反應就是立馬伸手把袋子抓住,再大叫『妳幹嘛』!」原PO指出,女子對女店員大罵,「我跟妳要袋子,妳不給卻給她」;原PO則反擊,「袋子我有給錢買的,妳到底有沒有長眼睛啊?」

原PO說,女子一直抓著塑膠袋不放,她只好再買一個袋子,她問女子要不要還她袋子,女子則一直罵女店員;原PO撕破袋子底部,對女子說「袋子妳要就拿去」。

那女的作勢想過來,我馬上大叫『妳過來我馬上叫警察』!袋子的錢我付了,妳硬搶我可以告妳的喔!店裡都有錄影!」原PO表示,女子罵幾句三字經就走了。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女子的行徑太誇張, 「為什麼一堆奧客總是著重於塑膠袋啊?是很稀有嗎」、「應該叫警察才對,這根本是搶劫嘛,她不是奧客,是搶劫犯」、「直接報警+1,搶劫加上罵髒話公然侮辱罪,花1元就送她進警局」。

 

#8135我來分享一下被奧客搶塑膠袋的故事!(對你沒看錯!是~搶~塑~膠~袋~!)話說某天晚上姐妹淘來我家聊天所以我去便利店買幾罐啤酒,一進去就已經看到有個女的在櫃檯前為了店員不肯免費給他塑膠袋而暴走~三字經什麼都罵出來了我拿...

靠北奧客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