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行人違規穿越馬路 騎士通過時「怒踹」讓她趴地

▲突然踹出的一腳讓女子反應不及摔倒。(圖/翻攝自大陸央視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從當時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清楚看見,一條兩側都停滿車輛的雙向馬路上,有一男一女正穿越車陣通過馬路,後方前行的機車騎士為了閃避他們,還向左急彎一下,但疑似因為不滿要特地轉彎閃避,騎士與他們擦身而過時,用右腳大力踹倒正在穿越馬路的女子

女子被踹後整個人前仆倒地,一旁男子發現後還誤以為是前方汽車搞的鬼,他氣的衝向車子大敲窗戶,而此時騎士早已騎遠。除此之外,影片中還能發現其實當時馬路上,不只這對男女想穿越馬路,一旁也有好幾個人在等待時機穿越。

這段行車記錄器畫面被大陸央視曝光報導後引起網友共鳴,有人認為影片中的男女根本不該這樣過馬路,所以是「活該」,但也有人認為騎士踢人太過分,還有表示,踹人的騎士雖然正義過了頭,但只要是開車的駕駛應該都知道,那些在馬路上亂竄的路人真的是很討厭,甚至被車碰到還會怪到駕駛身上。

►►►怒踹行人影片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