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殯葬所自辦「腳尾飯」 業者持鋁棒圍毆新任所長

▲殯葬所長和業者在園區發生口角衝突。(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虎尾的惠來公墓5日傳出殯葬業者不滿新上任的殯葬所長,撂人持鋁棒在火葬場園區圍毆對方,嚇壞來掃墓的民眾,而所長送醫治療後則有腦震盪的情況。

雲林縣虎尾鎮公所殯葬管理所長陳獻堂去年10月上任,3個月來提出多項改革及新措施,引發殯葬業者的反彈,陳獻堂5日上午前往虎尾惠來公墓處理公務,與一名黃姓殯葬業者爆發口角。黃男夥同弟弟和其他友人圍毆陳獻堂,造成他頭頸和肩部多處挫傷。

陳獻堂被打後頭很暈,左耳甚至聽不清楚,他認為要捍衛公務員的尊嚴,不然寧可不做也沒關係。警方到場處理後,將陳憲堂送醫,經檢查後確診是腦震盪;而涉嫌打人的黃男也坦承有出手毆打陳獻堂,但沒使用鋁棒,他指控陳獻堂的改革制度不合理,還有長期承包腳尾飯業務,與民爭利。目前黃男和其他嫌犯被帶回虎尾分局訊問,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情的真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