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備!韓彩妝師PONY用超簡單畫筆 打造微醺迷幻妝

▲ 運用彩色畫筆跟底妝棒兩種單品就可以畫出美美妝容。(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國彩妝師PONY親自示範韓系般的微醺迷幻感妝容,僅需要使用彩色畫筆跟底妝棒兩種單品,就可以直接一次完成眼妝、唇妝跟底妝,運用少量的單品就可以打造出完整的妝容,超適合要外出旅行,不想多帶瓶瓶罐罐的女性,運用簡單的單品就可以畫出精緻的妝容。

【微醺迷幻妝】(圖/品牌提供)


ETUDE HOUSE在2014年推出「筆筆皆飾~妝模術101炫彩畫筆」之後,以顯色絲滑的質地加上多功能的用途,深受許多女性喜愛;在2016年,品牌再度推出「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系列,筆狀的設計可以當作底妝、修容與打底來使用,不但方便攜帶,也可以隨時隨地補妝,創造出精緻無瑕的妝容效果。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使用單品】ETUDE HOUSE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粉底)、#10(修容)、#15(唇頰),售價皆為650元。

▼ 跟著Pony教學步驟一起畫出韓系微醺迷幻妝。(影/品牌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ETUDE HOUSE, PONY, 修容,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