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差蔡英文8%? 洪秀柱:希望只差3%就逆轉勝

▲洪秀柱:希望朱立倫能夠逆轉勝。(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公佈民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只差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8個百分點,出乎各界意料。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5日受訪表示,很希望民調距離能越來越近,「希望只差3%」,再努力一下就可以逆轉勝。

國民黨9日舉行遊行造勢,定調「為台灣的安定而走,你,就是力量」,兵分三路向自由廣場集結,呼籲支持者走向街頭展現成沈默力量。洪秀柱表示,已接獲通知參加遊行,因此排開金門輔選行程,至於是否與總統夫人周美青、朱立倫夫人高婉倩同個路線,洪秀柱僅說「都還沒跟我講」。

此外,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公開指出,日韓慰安婦協議很難適用其他國家,外交部對此成立工作小組向日方要求談判。洪秀柱認為,政府對於慰安婦問題要積極介入,不分藍綠都該探討怎樣跟日本交涉,「日本這樣做非常不好」,對台日情誼會受到影響。

▼周美青、馬英九在元旦升旗擁抱洪秀柱。(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