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易Ponta擴增虛擬卡功能 Apple watch可集點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3C行動穿戴式裝置風行,其中以智慧手錶最受歡迎,根據市調研究機構IDC預估,明年全球可穿戴裝置的出貨規模可達1.11億組,預估到2019年,全球智慧手錶出貨規模可達8,830萬支,5年期間年複合成長率可達42.8%。跟上這波流行趨勢,紅利點數業者得易Ponta首推Apple watch支援APP虛擬卡片功能,成為國內第一家可用智慧手錶集點的點數平台。

▲得易Ponta APP支援Apple watch功能,成為國內首家可使用Apple watch集點的點數公司。(圖/業者提供)

隨著路跑、自行車運動風盛行,以及商務人士的需求,民眾對於行動穿戴裝置接受度大增,全球穿戴裝置市場也在持續成長中,看準這股趨勢,得易Ponta新版APP讓集點功能再進化,卡片虛擬條碼支援3C穿戴設備,消費時,只要感應Apple watch就能輕鬆累兌點。消費者李先生說,「之前消費要出示卡片或手機累積點數有些麻煩,現在得易Ponta APP可以支援Apple watch累點,方便許多。」

另外,因應2106新年到來,得易Ponta推出「新春對對碰點數2倍送」,會員於即日起至3月31日持卡(不限卡種)至指定特約商店消費2家以上不同品牌,即可享點數2倍送;用88點或88點加現金價,即可兌換超值商品乙份;每月有機會抽鴻運發財金88,888點,消費1次即有1次抽獎機會;購買東森旅遊行程,再加碼點數588點回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