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嬰兒被2小黑狗熱情「圍攻」 滿足笑容萌哭31萬網友

▲這個影片點下去就停不下來了。(圖/翻攝自DYJ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了孩子之後,真的不能養寵物嗎?國外有個小嬰兒坐在地上,旁邊圍繞了2隻同樣剛出生不久的小黑狗,這2隻小朋友不停對小嬰兒示好,又爬又親想找他一起玩;而小嬰兒也一點都沒有抗拒或是害怕的樣子,反而對狗狗的熱情非常買單。雖然只是簡單的日常互動,卻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影片中的小嬰兒交了2個毛朋友,而這2隻狗狗對他也十分熱情,不停想撲到他的身上撒嬌,讓這個小孩臉上滿是幸福又滿足的笑容。影片上傳至今才大約2個月左右,就累積了31.5萬名網友按讚、35.2萬則分享,可想這組合的「殺傷力」有多大,甚至有網友在留言中表示,如果你看完這個影片沒有不自覺露出笑容,「那你根本不是人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3 <3 <3

DYJ 貼上了 2015年10月27日

現在還是有許多人有些錯誤的觀念,認為寵物會影響孩子的健康,或是牠們因為不懂控制力道,可能會咬傷或是抓傷他們,所以因為懷孕而棄養寵物的情形時有所聞。但事實上,已經有非常多的研究顯示和寵物一起長大的孩子,通常會比一般同年紀的小孩更有抵抗力,而且還可以學會如何「愛」、懂得分享,在生命教育的一環中也能更早體會其重要性。

相對地,對動物們而言牠們也非常清楚弟弟妹妹是需要「被照顧」的,所以常常可以看到牠們24小時守在孩子身邊,或是原本主人不能觸碰的「地雷」,小朋友怎麼弄牠們都不會生氣,因為大部分的寵物會直接將小嬰兒視如己出,用人類無法想像的包容心看顧著弟弟妹妹。

▲和寵物成長的孩子,也會知道要好好愛世上的所有動物。(圖/資料照/翻攝自我們是家人粉絲專頁)

▲就算床被弟弟妹妹搶走很怒,也不會「動粗」。(圖/twitter:@yakisoba)

關鍵字: 嬰兒汪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