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又爆網拍糾紛! 網友怒控說謊「還不反省」

▲Kiwebaby經營網拍,卻屢傳糾紛。(圖/取自Kiwebaby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本名張喬翔)是男兒身卻有少女心,因勇敢隆乳追求幸福受到關注,然而經營網拍事業屢傳糾紛,2015年11月一度被網友投訴「商品沒寄出又遲遲不退款」,事後還錢並道歉才平息紛爭。不過,她近日又因為販售名牌包包,在談價時跟買家意見分歧,再度掀起爭論。(Kiwebaby認錯了

一名網友4日向《娛樂星光雲》爆料,透露12月底向Kiwebaby購買名牌包包,對方先說買進原價為25000元,原本打算賣18000元,因為剛好大打折所以只算16000元,之後議價時又表示證件帶掉了,最後雙方談好含運費算15060元。由於Kiwe表示近期不會北上,不方便面交,所以相約以寄到超商的方式取貨,卻被買家發現2天後就打卡在台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Kiwebaby購買包包時的PO文,發現對方以原價售出二手包,感到不滿。(圖/網友提供)

雙方談好價錢、確認匯款後,網友發現Kiwebaby購入包包時曾在臉書PO文,查覺對方購買的原價就是15000元,認為賣家不該用原價賣二手商品,要求以10000元的價錢成交。對此,Kiwebaby先解釋「我沒有發票,因為包包是男友送的,我是自己偷偷上網查價錢」,又表示願意贈送11000元的皮夾補償,經過商量,最後還是答應全額退款給對方。

未料,糾紛並沒有因此告一段落,買家再度爆料:「整個連假過後,我沒有收到Kiwebaby任何聯絡或退款,包裹也根本沒收到。該物件還持續放在他臉書及IG販售。」並指出後來傳訊息給Kiwe都被已讀不回,只好直接到對方粉絲團公開留言,才得到回應。

▲Kiwebaby被網友指控後,出面PO文澄清。(圖/取自Kiwebaby臉書)

對此,Kiwebaby在4日公開PO文澄清,解釋包包原價確實是15000元,但他保存得幾乎跟全新一樣,所以之後也以15000元賣出,最後因為價錢談不攏,直接把款項退回給買家,卻被對方嗆「親自驗證了你的消費糾紛都哪裡來的了」、「如果你不想被公審不想被傳出去,你自己是否要注意自己做事的方式」。但Kiwe解釋「我早就答應5點前一定會入帳」,對於買家把留言設為公開,導致他受到網友批判一事,感到非常委屈。

對於這場買賣糾紛,Kiwebaby感到不解:「買賣這種東西,不就是價錢談攏就你情我願的嗎?有人在專櫃買商品,付完錢後才跑回去殺價的嗎?而且特價商品本來就註明好不得退換,但我不也把錢退給你了嗎?而東西是我的,要賣多少錢不都是我可以作主的嗎?」希望顧客可以將心比心。對於買家後續在粉絲團留言指控「你根本沒反省」,他也回應:「我不懂錢全退了,連運費都沒跟你收,你還想要追求什麼。」

▲Kiwebaby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Kiwebaby澄清全文】

我想和大家討論一件事情
是關於我賣二手精品遇到的糾紛
首先
那個包包原價是兩萬五
但確實我買的時候是六折
而我販售的價格也是六折
不多也不少
但我保存地非常好
幾乎和全新一樣
但買家打去專櫃問是不是有六折
沒錯是六折
因此他覺得我應該賣一萬元
而不該賣一萬五
但他已經匯款
而我也把錢退給他了
但他又放話
「親自驗證了你的消費糾紛都哪裡來的了」

「我感受到妳的誠意了,妳只是想在拖時間看可不可以賣給別人。如果妳不想被公審不想被傳出去,妳自己是否要注意自己做事的方式。我是答應過不會到處說你賤,但不代表我不會說出事實,妳自己好好想想。壓著我的錢又繼續賣…欺騙相信妳的人。這就是妳的誠意」

但我早就答應他五點前一定會入帳了…
她還是執意把留言設公開…
讓大家批判我…

只是我覺得
買賣這種東西不就是價錢談攏就你情我願的嗎?

有人在專櫃買商品 付完錢後才跑回去殺價的嗎

而且特價商品本來就註明好不得退換

但我不也把錢退給你了嗎?

而東西是我的要賣多少錢不都是我可以作主的嗎?

如果你覺得二手精品本來就該廉價出售
那那些經營二手精品的店家還有辦法營運下去嗎?

將心比心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