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陳建仁:王如玄10分鐘有6分鐘在批評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副總統政見發表會4日展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針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激烈猛攻,大仁哥都不予以回擊,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在首輪10分鐘時,王如玄花了6分鐘在批評。

對於這次政見發表會,陳建仁坦言,還是有點緊張,至於用了許多「貼標籤」的用語,來回應王如玄的激烈攻擊,他表示,貼標籤是污衊、抹黑的常用語,他認為政見發表會應該是闡述政見,不是用來批評的。

另外,對於王如玄全場對他猛轟,陳建仁表示,的確有感受到一直遭到批評跟攻擊,「第一輪的時候10分鐘有6分鐘在批評」。

至於近來賄選事件越來越多,陳建仁表示非常擔心影響選情,特別是新竹、彰化都有類似的例子,他呼籲未來兩個禮拜希望各個政黨可以正當的進行選舉。

▼副總統政見會。(圖/中選會提供)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