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朱立倫、王如玄一樣」 陳建仁:只會貼標籤

▲陳建仁參加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副總統政見發表會4日展開,第二輪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先反擊國民黨副手王如玄的批評,「和朱主席一樣,只會貼標籤」,接著才重述「生技醫藥科技產業」。

第一輪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指出,國民黨提出的「參加國家職能學院,能夠達到一定職能基準,保證4萬元起跳,跟三萬元基本工資概念不同」,痛批遭到民進黨混淆,將網路謠言信以為真。

面對王如玄的批評,陳建仁第二輪發言時說,「謝謝王女士指教」,並反擊「「但在我聽起來,王女士的說法和朱立倫主席一樣,都在貼民進黨標籤,扭曲民進黨政策」,強調民進黨的主張從制度,制定最低工具法,而不該是選舉喊價工具,成為另一個633承諾。

接著陳建仁才重述民進黨「五大創新研發計畫」的「生技醫療產業」部分,他也不忘重提2012選舉爆發的宇昌案,使得生技產業遭到汙名化。陳建仁強調,生技醫療產業可以如半導體產業,幫助台灣經濟繁榮,帶起中小企業的升級。

▼副總統政見會。(圖/中選會提供)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