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駭癱LOL「蛇王」胡鈺祥刺人陰囊 和解不起訴

▲去年「蛇王」胡鈺祥以DDoS癱瘓2家媒體網站,移送地檢署時的畫面。(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電玩高手胡鈺祥去年10月間與周姓少年發生爭執,當晚談判時,持水果刀刺傷周父友人林男的陰囊和右大腿,因雙方已和解,林男具狀撤告,故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

24歲的胡鈺祥被網友稱為「蛇王」,2014年曾因幫其他玩家代打「英雄聯盟」(LOL),被遊戲公司發現後封鎖帳號,而駭入該公司伺服器致遊戲癱瘓近3小時,全球14萬名玩家不能登入,2015年也以DDoS攻擊軟體癱瘓2家媒體網站。

根據基隆地檢署不起訴處分書,胡鈺祥在2015年10月14日晚間6點多,和周姓少年打籃球時發生爭執,胡男毆打周男,致對方左手擦傷,稍晚9點多,他到周家談判,以水果刀刺周父友人林男數刀,造成林男的陰囊和右大腿後側受傷。

檢方偵訊期間,胡鈺祥否認犯行,辯稱周父先來電質問為何傷害他的兒子,要他去周家談判,胡擔心被打,便帶2萬4000元和水果刀前往,周父和林男及2名男子上樓,林男不等周父話說完,就出拳打他的臉。

胡鈺祥指當時自己被打趴在地,才抽刀揮舞「正當防衛」,同時逃跑,不知傷及林男的陰囊。而由於胡男與林男已和解,林男收到和解金,並且具狀撤告,表示生殖器功能正常,因此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