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全台最高辦公室上班 天天在「仙境」裡超夢幻

▲你能想像上班環境如此幽美嗎?(圖/康乃心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使用/下同)

社群中心/少女凱倫

你能想像天天上班都處在雲裡的滋味嗎?台灣雪豹科技員工康乃心時常在臉書分享辦公情形,記錄各種天氣景觀,有晴天、雨天、夕陽和超大圓形彩虹,甚至是半晴半雨的特殊自然景觀她都一一拍攝下來,每每發出照片,都會羨煞許多親友。近日全台各地都起了大霧,4日下午她就放上這張騰雲駕霧的奇景,讓她直呼「我是在仙境上班嗎?( ´ ▽ ` )ノ」

這張照片一放上網,便引發朋友熱議,認為這上班環境真的美得太誇張,也有人大讚「好羨慕!!」,不只如此,過去康乃心就曾分享過許多照片,由於公司在101大樓內的83樓,與景觀台只差了6樓,不用花大錢,就能天天感受如此美景,讓大家直呼好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連吃飯的時候都能配上美景,讓人覺得心情好放鬆,能夠在奔忙的生活裡,擁有適度的放鬆空間,真的是人生最棒的事了。

來看看在仙境上班的模樣吧▼

▼座位旁就是美景!

▼午餐時光好享受。

▼隨手都是藝術照

▼半晴半雨好特別!

▼映照在大地的101樓!

▼超大圓形彩虹,超級美

 

全台最高辦公室,好美喔!(K你)#辦公室 #請分享影片來源:網友康乃心提供↘跟朋友聊天沒哏?掌握網路夯話題,下載東森新聞雲App↙iOS:https://goo.gl/YUp7SbAndroid:https://goo.gl/Szt45R

ET即時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