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落拍!柯文哲雪恥再唱《憨人》 還安可多送兩首

▲柯文哲替高志鵬輔選站台,也再次獻唱一雪前恥。(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上次跨年晚會上高歌一曲卻嚴重落拍,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晚間到新北市三重區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志鵬站台時,再次挑戰五月天經典歌曲《憨人》一雪前恥,這次雖然仍唱到破音,但表現比跨年晚會進步許多,引來台下安可聲不斷。

柯文哲日前在跨年晚會上獻唱《憨人》,但卻嚴重搶拍、走音,最後樂隊還乾脆停止伴奏,讓主持人帶領柯文哲把整首歌唱完,隨後柯文哲也在臉書上說,因為喜歡《憨人》的歌詞,所以在臨陣磨槍的情況下選唱這首歌,也已經算是盡力演出了。

為了雪恥,柯文哲4日晚間到新北市三重區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志鵬站台輔選時,再次挑戰《憨人》,主辦單位還貼心地準備伴唱機輔助,並安排助唱人員陪柯文哲一起唱,最後終於順利唱完《憨人》,雖然唱到情緒高昂的地方,柯文哲仍不免破音,但落拍情況比跨年晚會還要改善許多,讓台下民眾不斷高喊安可,因此柯文哲更加碼唱張宇的《用心良苦》、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